龙腾世纪3审判霍克法师之血任务完成心得

时间:2014-12-11 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时设置个Keep的时候,基佬社问我瘟神是不是法师。当时没打太在意,随手给了个笑脸女贼,后来妹妹死的时候,发现2代强调了霍克一家必须有一个是法师。而考爷和霍克他爹的血有很大的克制关系,没错,魔法加上传说光环,用几张大姨妈就能控制住the older one,不用招兵买马,再组上甜不辣/妹汁和窝蹲两大工会。

  猛然想一想,da2全程都在强调霍克的血统和法师的关系,强调到CG和随时都把大姨妈涂在脸上的程度,同时还时刻提醒玩家霍克克死全家他就是全家唯一命硬的人。那么瘟神极有可能是一个key,至于打开什么锁,B基社在换走腐女屌丝编剧后没给玩家点明。但是作为一个策划十年左右的游戏,剧情大纲是打的死死的。

  梳理下可能性,妹妹是法师情况下:

  1,死于坑道(尸体没有明说,但已经说明法师之血和腐蚀之血没有冲突);

  2,加入灰袍(法师之血和腐蚀之血融合,会接收到大恶魔或者older one召唤,霍克把他藏了起来,不在弗雷登和奥雷境内。同理安德森也不在,弟弟存活情况下同样不在境内)

  3,加入法环,(里面那群家伙说变就变,开影界/裂隙比脱裤子还容易,考爷之类的boss要她血简直比骗小女生上床还容易)

  霍克是法师的情况下:

  1,从战斗中获得霍克的法师之血,尤其是第一次击杀考爷那次。

  2,迷失影界(放心,不可能死,老子/老娘当年从庙街砍到王寡妇斜街,手撕大将军。还有囧A让玩家扔那怎么办,人家好歹也是书里的主角,岳父/胡子男我就不清楚了)

  3,照料被藏起来的基佬安/窝蹲弟妹的时候,被考爷类boss控制,被放血。

  4,其他(例如回去找伊莎贝拉/丑精灵妹子等等)

  这个里有个要说明的是,龙腾3肯定是删了不少章节,可能被EA拿去做DLC了,这个可以从预告和试玩中看出来(EA和基佬社你们不带这么干的)。

  整体来说审判除了甜不辣和妹汁的决裂,瓦里克和一些分支小任务,考爷DLC。很大程度上是用da2的梗给起源铺设剧情。莫瑞甘,L妹,F妈,古神之魂,奥莱帝国,上古精灵历史,安女神传说。塔文特法师,正宗老字号牛头战士,消失千年的古精灵。填了一代很多坑的同时又铺了很多一代的坑。

  虽然我是窝蹲向的,但这里必须得说霍克在DAI里的戏份少的可怜,外加诡异的要死。基本就是一跟班,霍克和囧A一旦站一块毫无气场,就连岳父都把瘟神压得死死的(胡子男我完全没用过)。虽然配音很想出彩,男版霍克张嘴就是个暴力向,配上默认血法师就妥妥的人格魅力一百了。女版完全是来凸显女判官配音水平低的。

  同时我觉得,hawke殿后应该是默认剧情,因为默认对白里的(A Warden must help them rebuild! That`s ur job! Corypheus is mine.)。结局也是考爷被吸入马桶,理论上囧A/岳父/胡子男单挑无望,你就算砍死了也是他附身你身上。而霍克有大姨妈之力,手撕考爷问题不大。

龙腾世纪3审判霍克法师之血任务完成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