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5操控上场时间具体方法相关攻略

时间:2014-12-10 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描述两个事情

  第一,众所周知,在1961-1962赛季,“大帅”张伯伦能够场均拿下50.4分+25.8个篮板的疯狂数据。(LZ分别在13,14两代里面打破了赛季纪录)这背后不仅仅是篮球皇帝超强的个人能力,还有着令人大跌眼镜的出场时间在支持。在那个赛季里,张伯伦好象忘记了累的感觉,该赛季张伯伦打了80场比赛,这80场比赛共打了10个加时赛(1个3加时,1个双加时,5个单加时)。这80场比赛如果打满的话是3890分钟,张伯伦打了3882分钟,离打满80场比赛只差了8分钟,那8分钟不是张伯伦体力支撑不住,而是因为他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注意,张伯伦职业生涯没有6犯罚下过,61-62赛季最高犯规数为4次)。被罚下那场是62年1月3日客场打湖人,只上场40分钟。(LZ望尘莫及)

  第二,我们经常看NBA的话,看到一个球星的正常上场时间大致是:第一节打10分钟或者全节(13还是14就有这么个技能,打满第一节不累LZ优先点这个技能,因为可以保证上场时间来刷数据),第二节开始的5,6分钟不上,然后登场直到半场结束,第三节打满全节或节末下场休息1到2分钟,第四节开始2,3分钟不上,然后登场到比赛结束。这样算下来差不多要上场35分钟—40分钟+。

  综合这两点,我们就可以分析出影响MC模式登场时间的因素基本有:

  实力对比:差距越大上场时间越短(垃圾时间不会让球队主力上场);

  球队阵容:替补不给力就多打一会(我们无法控制球队阵容,修改器强交除外);

  个人能力:越强登场时间越多(个人能力必然是越来越强); 疲劳程度:越不容易疲劳那么在场上的时间就越长(疲劳度的影响在MC中体现不那么明显);

  犯规和失误:越少打的时间就越长(一个只帮助球队而不犯错的球员是不会下场的)。

  综上,要想不在MC模式当中打满全场,需要做到的就是更强的实力保证拉开比分以及合理的控制犯规和失误的时机(不只是减少)。

  我的具体方法就是:第二节打到6分钟左右的时候,主动申请失误或者犯规,一定会下场;第三节中段或者末段,申请失误或者犯规,或者是不打的那么好,就会下场;第四节爆发接管比赛,尽量拉开比分,最后几分钟申请犯规下场(不是指犯满下场)。 这样一场就会只打教练规定的上场时间,还可以让玩家自己控制上场的时机。 以上所述方法LZ亲测,不排除因为某些场次或者档案或者版本的不同略有出入。

NBA2K15操控上场时间具体方法相关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