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神秘遗迹副本出现时间解析心得

时间:2014-12-08 1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刀塔传奇神秘遗迹今天已经全部揭开它的面纱了,相信各位玩家也对神秘遗迹的玩法相当感兴趣,刀塔传奇神秘遗迹怎么出现?神秘遗迹出现多长时间的问题?相信这也是大家急着想要知道的。

  “神秘遗迹”的建筑,会在队长哥哥们挑战普通、精英或者活动关卡之后,有机会出现。进去后会有三个神殿关卡等待队长哥哥进去探险。完成后队长哥哥们会得到多种装备碎片。也就是说会跟黑市商人也星际商人一样随机出现。

  遗迹会在出现后持续一个小时,从出现开始进入倒计时,队长哥哥们要在这1小时内完成关卡任务才能获得最终奖励,如果不能在时间内完成遗迹,遗迹就会消失。只有一个小时,各位玩家嗑药抓紧时间了啊。

  新的副本神秘遗迹可获得的高级装备更多了,更多全新的怪物出没,目前ios越狱服将率先体验,相信其余平台也将会陆续更新新版本,赶紧邀请你们公会的小伙伴们一同做好为远古遗迹的探索做好准备吧!

刀塔传奇神秘遗迹副本出现时间解析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