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阿登突击连队经验快速提升心得

时间:2014-12-08 1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游戏里,连队经验,竟然只有当有单位升级时才加的,而不是靠总杀伤数据。也就是说,用指挥点数召唤的炮火,实际是不加连队经验的,真是坑死人了。

  同理,机枪堡垒这种造工事的战术,也不会增加连队的经验。

  结果我发现刷连队经验,最快的就是带着步兵去升级,步兵杀步兵的升级不快,但是打小坦克的升级绝对够快。一般往几辆M3里塞2队兵,都带上巴祖卡和机枪,然后就直接往敌人堆里冲,只要不碰上重坦克,基本上经验就哗哗的涨,只可惜这样子因为军火太少了,部队成型很慢,只有少数不用限制时间的地图,才能很方便的把经验刷到顶。

  还有,连队兵力补充虽然要减少连队经验,但实际上如果你此时连队经验203,那么无论你一次性补充多少兵力,实际上连队经验永远都是是200,而不会降低到200以下。

英雄连2阿登突击连队经验快速提升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