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超强暴力武器锻造方法流程

时间:2014-12-08 09: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很多人抱怨《龙腾世纪:审判》锻造系统打破游戏中掉落的装备平衡,玩到70小时的时候感觉的确如此。

  原因无非是:

  1.游戏掉落装备往往有等级限制(怨念最开始都会捡到的那个6级的蓝帽子,人物实际上要很久才能顺利升到6级),而锻造装备没有等级限制。

  2.锻造出来的装备往往可以添加部件的插槽,而游戏进程中掉落的装备很少有插槽。

  3.锻造装备可以通过插槽增加部件调整各种属性以达到配合人物最优化,掉落装备虽然也可以调整,但是自由度小很多。

  4.后期大师锻造装备可以自己定制附带特殊属性,而掉落装备往往是固定的(不乏有些锻造无法达到的特效),但是实用度不需要我说了。

  5.锻造出来的装备可以自己配色,掉落装备无法更改配色,造型党的福音。

  吐槽就扯这么多,那么开始锻造教程,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锻造教程

  【图纸篇】

  锻造之前第一步是准备图纸。图纸分三个等级。因为影响锻造出的成品属性多寡直接跟用材料的数量直接挂钩,所以一般原则是等级越高的图纸用的材料越多。

  图纸的获得方式:1.怪物掉落;

  2.商人贩卖;

  3.战争议会的war table上面派指挥官完成任务解锁获得;

  最有效的方法是从商人处购买,看到有商人贩卖物品的铺子就上去看看吧,越到后期的地图上面买到的图纸自然也是高级一些。

  图纸决定因素:1.锻造材料使用的数量从而决定锻造成品属性值的多寡;2.决定锻造物品倾向:进攻向(Offensive)图标是交叉的双剑,往往增加暴击值,暴击伤害,击杀生命恢复,护甲穿透,击中流血、晕眩等;防守向(Defensive),图标是盾牌,往往增加生命值,护甲值,治疗效果加成,元素抗性,远程/近战/魔法抗性等;综合提升向(Unities),图标是一个齿轮,直接增加人物属性值(魔力,体质,敏捷,狡诈,力量)。

  ※※※※P.S※※※※:不要看文字,有些锻造图纸上面文字写的跟实际的不一样,应该是BUG,看图标。

  法师倾向:综合提升向>进攻向>防守向

  盗贼倾向:进攻向>综合提升向>防守向

  坦克倾向:防守向>综合提升向>进攻向

  狂战倾向:进攻向>防守向>综合提升向

龙腾世纪3审判超强暴力武器锻造方法流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