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新手nightmare噩梦屠龙打法分享

时间:2014-12-07 14: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3审判新手nightmare噩梦屠龙打法分享

  9级连圣殿骑士城堡里的最终BOSS都灭团的等级,却一次性挑战第一章大地图右上角的火龙成功,第一张地图除了那三处12级的裂缝没清以外其它任务也基本完成了,呵呵呵!

  本来是想拖尸去把右上角龙身后平台上的旗子插了,但突然发现那龙不飞了,就在平台下方的空地上朝平台喷火球,这时只要将其他人停在稍远的地方,用弓箭在平台边缘就能磨掉龙90%的血,该龙抗火用冰魔法也可以;剩下10%血的时候龙会后退,这时弓箭无法锁定,这时切换坦克独自下去拉小龙到平台上灭之。

  此时大龙不会喷火;小龙10级还是没有问题的;小龙清除干净后,大龙会飞到刚才我方的平台上,将我方人员全部撤离平台中央,到上平台的小路上,不要下到**上,否则会有小龙刷出来,同样用弓箭手磨掉剩下的10%血就OK了,能得到些龙骨呵紫色装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