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竞技场快速升级方法鉴赏

时间:2014-12-06 12: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4竞技场快速升级方法鉴赏

  昨天试了下其他的方法,第一种模式下只要刀杀掉3到4个重甲兵,分数可到2000+,经验到顶1750,而且只用打4局,的确要快一点,但是必须学会刀杀重甲兵的技能,最好学会五格血和跳杀,生存几率高一点,这一代还是跟前作一样,连杀、飞刀杀、跳杀爽快值满点。

  为什么我第一次打第一种模式只有三局,而且没有重甲兵的,估计是跟等级有一定关系的,10级以后没有打了,不知道是不是升到5局了。

  这几天做任务的时候顺带打了竞技场,因为有把枪是要到10级解锁的,不知道好不好用目前才9级,在做武器挑战时发现GL-24这把榴弹炮枪真是赚分利器啊。

  平时其他枪一般都是5-600的样子,很少能到700,贴身肉搏又非常凶险,但是这把枪轻松上1000,即使死了也有经验的,9、10两级需要10000经验的,用这个枪只要不到10局就能完成,其他的至少需要15局以上,大大提升了升级速度,我在8级的时候才发现。

  另外,在躲犀牛和熊的时候,在中间高台靠边缘的石柱旁边有一小块地方站着,这两个动物几乎是打不到你的,只会绕圈后跑开,可以乐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