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盗贼火瓶4分钟屠龙快速打法

时间:2014-12-06 11: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3审判盗贼火瓶4分钟屠龙快速打法

  主角21级,装备都是BOSS掉的,级别什么的其实也不是很重要。

  具体操作流程就是把图里面的技能点出来即可,侧面攻击(flank attack)要有被动,其他都无所谓。

  循环为:

  火瓶-千刃(thousands cut)输出-侧面攻击进隐身-侧面攻击进隐身-侧面攻击进隐身-火瓶-千刃(thousands cut)输出,如果侧面攻击进隐身失败,则用潜行进隐身,又被打出来则直接开冰瓶挺5秒等CD。

  龙拉开距离时处于隐身的话就跑过去,没有就直接开时间停止瓶跑过去侧面攻击进隐身继续循环。

  项链带了个15%减CD的比较有用,27.5秒一次千刃,10个左右龙就死了,途中招小龙的时候可能会被打两下,其他时间基本不会费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