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树精卫士角色搭配具体玩法

时间:2014-12-02 1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先来看看大树大招的效果吧,这也是大树最为核心的功能,一键肉盾变后排输出就是这么简单!要构建好大树的阵容,自然就要尽可能的配合大树输出的放出大招。

  树精卫士阵容搭配推荐:

  1、全奶阵容:完美防守阵容阵容搭配:

  树精卫士+死骑+全能骑士+术士+小鹿

  由于大树自身开出大招就可以承担输出位,所以依靠他来组建全奶阵容相信一定会有不错的效果。

  如果有条件的话,下了全能骑士换上暗牧相信一定也是不错的选择。

  下面可以看出大树真的可以完美承担输出位置(无视火猫那个30w的输出吧,毕竟大树的小弟真心够多....)。

  2、法师阵容:

  小编强力推荐阵容搭配:树精卫士+蓝胖+冰女+修补匠+光法

  由于自带护甲和控制,大树和法师阵容也能有很好的配合,而这个阵容也是完美融合了控制、爆发、肉盾多种强力属性的。

  冰女的存在可以令大树更早的开出大招;开大以后配合光法,两个人可以在后排打出很安逸的输出;每个英雄都有不错的控制和爆发能力,简直棒。

  3、物理阵容阵容搭配:

  树精卫士+骷髅王+巨魔+一姐+老虎/小黑

  前面已经提到过,大树可以通过大招变成后排,这样反而有可能和骷髅巨魔这对好基友擦出火花,变成轮番顶上前排的车轮战另类阵容。

  4、混搭阵容阵容搭配:

  树精卫士+敌法+熊猫/死骑+沉默++小黑

  这套阵容的优势就是要打出控制和切入,小黑和沉默可以很好的抑制对手的输出,大树和死骑/熊猫的两大前排则可以更好的保护敌法切入对手。

  如果实在觉得敌法不够稳定,换成猴子配合沉默打成双中排输出也不错。

刀塔传奇树精卫士角色搭配具体玩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