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锻造武器具体方法相关心得

时间:2014-12-02 09: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锻造材料有金属,皮革,布三种,锻造槽有主槽,攻击槽,防御槽和功用槽四种。如果是武器锻造,主槽都是金属。其他槽的个数和图纸等级有关。主槽的材料等级越高物品的主属性就越高(对武器就是dph了),次槽一般也是这样,但是和你需要的属性也有关。比如给一个肉盾做的武器加4点constitution就比6点strength来的更实在。次槽对应的属性就是材料的属性*材料个数。比如一个四材料的皮革防御槽放熊皮(加2%冰抗好像是),结果就是增加8%冰抗。

  注意每个槽里只能放一种材料,不能说4材料的槽里四种元素抗性的各放一个,这点你也应考虑进去。就算加了40%的火抗还是会被冰龙秒。

龙腾世纪3审判锻造武器具体方法相关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