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联机游戏katari具体打法

时间:2014-12-01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要以为自己是坦冲上去硬干,开打的时候先待在后面找个掩体躲着,利用各种晕技帮后排处理掉冲上来的敌人,然后找好时机在冲锋进场。我就是这样玩的,当然如果你是打低难度就随便冲吧。

  不要太在意伤害,人家法师、射手、刺客本来就是擅长伤害的,Katari的特点不是伤害,而是有一大堆的晕技,CD又短所以我觉得目前Katari最好的用法是保后排,不要上去坦伤害,让其他战士去坦。如果没有其他战士就吸到炮火以后缩回来卡转角等小兵聚上来。

  主要技能有三个:冲锋(Charging Bull)、捶地(Mighty Blow)、刀柄敲人(Pommel Strike)两招晕技一招倒地技,跟野团常常会看到队友战士冲上去,对面的小兵就从战士旁边擦身而过直冲后排,因为后排射手、法师的仇恨比较高,这时候只有Katari的三招控场技能可以稳稳地守住后排让队友全力输出,等冲后排的怪都死得差不多了时候在冲锋进场就安全多了。

  第四招技能可以看情况变化:号角(Warhorn)可以更强化救人的能力,如果队伍中没有坦,可以考虑带嘲讽的技能,至少5/5还可以拉着王转圈圈,另外冲锋+捶地板伤害其实也很高,我常常也能打出范围两千+的伤害。

龙腾世纪3审判联机游戏katari具体打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