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5球队阵型设定方法介绍

时间:2014-11-28 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话说这一代球队分文3个阵型:一个开球阵型,一个控球阵型,一个防守阵型。

  我的是433,前锋是一个中锋居中,两个影锋拉的很开,紧紧贴边路,中场一个后腰,一个中前卫在中圈偏右,一个前腰在中圈偏左略微前压。

  控球的时候,我把左边那个影锋设置成左边锋,右边那个还是影锋,同样都是紧贴边路的。

  变化的地方在于,两个边后卫前提到中场设置成边前卫。中后卫前提保持阵型的紧凑。当然,如果想保持压迫进攻的话,后腰可以适当前提设置成中前卫。

  游戏设置成控球游戏,中路进攻,支援范围调整成比较低的3格,保持阵型,进攻参与人数为多。

  防守的时候中锋顶在前面,两个影锋拉回到中场设置成边前卫,前腰拉回到中圈设置成中前卫,原来的后腰和中前卫摆在中后卫的前边都设置成后腰;中后卫都回撤到最深,边后卫也是回撤到最深。如果觉得防守还是薄弱,可以把一个后腰也设置成中后卫。

  当然,不同的阵型可以进行不同的调整。

  比如我国家队用的4231,控球的时候,前腰前提设置成影锋,两个后腰前压设置成双中前卫。那么进攻的时候就变成4222。球队支援度也是3格,球队设置反击,边路进攻,进攻参与度为中。

  所以说,这代实况在战术设置上有了很大提升,大家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打造球队的进攻和防守。而且不同于以前,以前你想玩中路进攻,球员位置上你就得设置比较居中,想边路进攻就得拉开。而这这一代不同了。

  开始不熟的时候确实不习惯,现在习惯了打起来还是很顺手的。头疼的还是电脑直塞的防守,但是注意防守的时候多后推少上抢还是很有必要的。

  刚开始我还是像以前那样设置433,三个前锋在大禁区线那里排开,中场也很挤,发现进攻非常困难。然后我研究了下巴萨和拜仁的设置恍然大悟!于是一切不那么困难了。

  大家也可以自己设置自己习惯的阵型啊!

实况足球2015球队阵型设定方法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