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女武神突击兵角色具体玩法攻略

时间:2014-11-25 10: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了别人的侦察兵和狙击兵攻略,自己研究了下突击兵的攻略,结果真成功了,现在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突击兵关卡要求,兵种等级达到10级进阶兵种,并且要求3把侦察兵挑战任务得到的武器,攻略看专区里面有。

  本关兵种配置,萝姬固定配置在坐下角,第一次打的完全无视她(攻击力不够,她守不住),本关敌人超多有近30个;

  关键是右下角逃离区要放3个配挑战武器的侦察兵,建议把艾莉西亚配置在最右边的位置,且本官运气不好要经常使用S/L大法。

  配置完成,开局使用艾莉西亚,选择任务开战,进入战场直接按攻击键,运气好对面的敌人没反应,优先攻击斜坡上最近的突击兵,直接爆头秒掉,打完迅速后退到墙边和光墙位置结束。然后重复选择艾莉西亚,打掉左边另外两个侦察兵面前的突击兵,打完以后是卡位关键,要把艾莉西亚的视角调成覆盖右边斜坡和左边小路的视角结束。

  艾莉西亚待命守住右下角逃离点,控制另外两个侦察兵,也是开局就按攻击键打掉面前的敌方侦察兵,然后一路狂奔从左边的斜坡跑去和萝姬回合,一人和萝姬一起守左上方向,要站在靠墙靠萝姬后面点的位置。另一人也跑到右下角和艾莉西亚一起,待命方向要偏左边斜坡,两人靠近防守的时候会发动协同作战。卡好位还有CP点可以操控侦察兵继续爆头打敌人(侦察兵挑战武器太猛了)。

  第一回合是关键,回合结束漫长的地方送死回合开始。敌方会不断的往两个逃脱点冲锋,然后就是前仆后继的被侦察兵给打爆。运气不差没被狙击兵爆头,卡位没出错的话第一回合结束,第二回合面前倒了一堆尸体。轮到自己的回合可以自由操纵侦察兵,小范围移动打掉面前的敌人,建议操纵萝姬那边的侦察兵上前打掉前方的狙击兵和敌人,切换操纵艾莉西亚上斜坡打掉大树边的狙击兵,然后扑草丛灭敌在CP用完前回到原先卡位点待命。

  第三回合也是和第二回合一样,操纵侦察兵灭敌,这回有敌方增援,但是敌人已经不多,估计就剩下8个左右,可以操纵最后的侦察兵王中间石堆里去搜索敌人消灭。

  我打的时候地图上方的敌人已经被消灭完,操纵艾莉西亚靠近上方逃脱点,可以发现敌方头目999的血量而且还是匍匐,要先丢个炸弹把他炸醒。然后迅速从上方的斜坡绕道到头目后面三枪爆头,如果剩下还有敌人那就操纵侦察兵搜索吧。我都是4回合搞定A评价,所以不知道几回合内才是B评价

  本关卡位很重要,运气不好要经常S/L。不过赠送的突击兵武器很给力,75对人伤害,150射程。

  第二次刷武器萝姬换上挑战武器,一人就可以守住上方通道,打法不变。

战场女武神突击兵角色具体玩法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