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多人模式上手心得 黄金之路玩法分享

时间:2014-11-23 14: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4多人模式上手心得 黄金之路玩法分享

  多人模式怎么玩?我刚玩了一下,多人模式你能邀请一个朋友(最多就1个) ,最好有麦克风,能一起探索整个大陆。

  另外一种就是5v5的多人PVP模式,分成猎人跟军队,有3种模式。稍微玩了一下,还不错。

  猎人就是潜行为主,蹲着走就能隐形,不过我显卡全给他开还是看的到微微隐形的身形。技能能召唤老鹰、黑熊、孟加拉国虎帮你战斗,另外可以骑大象,大象只会攻击军队。主武器就只有弓箭,箭头有瞬间移动、爆炸、燃烧、召唤虎头蜂、多重箭。另外比较特殊就是能幽灵移动灵魂出鞘,侦查敌人结束后回到自己的身体。还有可以配2个被动技能,种类繁多就不解释了。

  军队的话就单纯用枪,没错,就只有枪。一样配2个被动技能。

 

  少了像3代那种4人一起合作向L4D那样的模式,说真的我觉得那样还比较好玩。不过这次可以2人一起探索也算是不错,希望下次开放4人一起探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