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初期盗贼角色玩法心得指引

时间:2014-11-18 10: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补血困难,基本全靠血瓶,而且战斗后也不会回血。但是这代没有了“伤势”这个概念,于是我研究出了一种很无赖的打法,可以无消耗打一切小怪。在血瓶用完,但你不想会营地的时候特别好用。

  1.首先你需要一个盗贼(瓦里克或者主角),盗贼学会潜行即可,再把这个盗贼的AI关了。

  2.现在假设一个场景,你所有人员全部残血,切无血瓶。你面前有1大波敌人,而你必须战胜他们,并且你不想回营地。

  3.进场战斗,技能全开,争取秒一个。

  4.切换到没有AI的盗贼,开潜行,跑路,离开一定距离后,队友会全部复活并传送到你面前。

  5.重复34,你就可以无消耗打败任意数量的一波敌人。

  PS:这个方法特别适合高爆发队伍,比如我的队伍就是双盗贼,瓦里克+主角。

  主角潜行进场背刺双牙可以秒脆皮职业。然后瓦里克开潜行走人。

龙腾世纪3审判初期盗贼角色玩法心得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