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全任务100%完美同步玩法

时间:2014-11-17 10: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刺客信条:大革命》主线100%全同步心得,部分内容感想有剧透。

  首先哩...这次其实没有100%同步的设定了,改为完成每个序列指定的挑战项目,全跑过之后没有特别刁难的地方

  主线总共12个序列,每序列约2~3个小节只有一个是4小节,个人完成全主线挑战及全咖啡厅任务大约花费20小时,现代穿越有三次,其中一次要爬艾菲尔铁塔拿机关枪扫射战斗机= =....

  这次的装备每件都有不同效果,有的匿踪效果好,有的著重在让血量变高或是攻击变强,也有综合型的,善用不同装备​​进行任务可以轻松很多

  我个人是先冲经济,然后赚来的钱全​​冲血量跟攻击,单手武器升到顶,小兵大概二下高阶兵种没挡的话三下长按进入处决画面。

  战术方面这次的靠墙刺杀非常给力,真的是让所有兵都靠边站,因为地面物件很多...例如墙桌子沙发沙包之类的,只要站出去引小兵,一达到红色警戒状态马上缩回去,接下来就把跑过来的小兵一个一个强制摸掉就好了,就算进入战斗状态也可以跑走找墙靠。

  小兵的追击欲望似乎不是很强烈,樱桃炸弹大部份时间只会吸引他们目光,偶尔会走过来关心一下,让我在最后一个序列挑战磨了好久,顺便一提...最终boss用狂暴箭射可以让他跪下产生一秒左右的硬直。

  还有就是...连杀系统似有似无,有时候可以连续杀几个,但是结束时都顿顿的不是很顺畅,这方面需要各位玩家去找机会验证了。

  全破后还是可以连杀,长按攻击可以连好几个。

  另外改变很明显的是爬墙指令,这次爬墙超简单,随便按随便上,不像前作有些地方死命跳来跳去还上不了,这个改变我觉得让游戏进行更为顺畅。

  接着不免要抱怨一下....这次的bug...有那么一点多....走到npc前面就掉进天坑然后失去同步是怎样...

  (罗伯斯比尔:“我早就挖好坑等你来跳了!!!")

  这种情形我已经遇到超过5次了,跑酷方面一开始也不是那么顺畅,有跑上跟跑下指令,要花点时间适应一下

  最后....这主线剧情好像跟法国大革命没啥紧密的关系啊...........本来以为是主角暗中协助法国大革命或是促成什么关键之类的...结果好像只是在追杀父凶手然后顺便帮了拿破仑~_~

  总之...个人玩到现在感觉是游戏画面及操作整体有进步,bug...遇到就笑笑吧= =然后收集和支线任务实在太多了

  整张地图看起来很拥挤剧情...... 最后就是女主角葛屁了,剩下的部分可能要靠支线补完了~

刺客信条大革命全任务100%完美同步玩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