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风暴之灵最完美阵容分析详解

时间:2014-11-10 14: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刀塔传奇风暴之灵阵容

刀塔传奇熊猫
刀塔传奇风暴之灵
刀塔传奇巫妖
刀塔传奇双头龙
刀塔传奇白虎

  熊猫酒仙+风暴之灵+巫妖+双头龙+白虎

  熊猫酒仙,作为前排英雄大招输出给力,还有致盲敌人的效果,是目前前排英雄冢比较热门的英雄。

  巫妖,法系核心辅助,紫色技能削弱敌人魔抗,提高法师输出,冰甲为队友套上护盾。

  双头龙,大招能够减速并且冰冻敌人,可以配合风暴之灵的大招,控制敌人,以便蓝猫输出。

  白虎,紫色技能增加队友敏捷,开场虎跃提高队友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还有月神箭可以控制敌人,大招全屏伤害。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
刀塔传奇巫妖
刀塔传奇风暴之灵
刀塔传奇沉默
刀塔传奇小鹿

  死亡先知+巫妖+风暴之灵+沉默+小鹿

  风暴之灵的远征阵容。

刀塔传奇人马
刀塔传奇老鹿
刀塔传奇敌法
刀塔传奇术士
刀塔传奇风暴之灵

  人马+老鹿+敌法+术士+风暴之灵

  人马,开场护盾吸收一波伤害,马蹄践踏眩晕敌人,大招推进技能,是比较肉的前排英雄。

  老鹿,十一月签到英雄,前排敌人死亡后,老鹿的大招更加给力,大范围伤害,靠近敌人,击杀敌人。

  术士,术士召唤的地狱火也可以吸收伤害,经过不断加强的术士,如今实力大大提高。

  敌法,风暴之灵开启大招后,可以帮助敌法一起击杀后排,前排敌人的注意力会被地狱火吸引。

  此次为小伙伴们带来了三套风暴之灵蓝猫的阵容配置,至于小伙伴们如何选择,不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搭配,风暴之灵是个相对不错的英雄,有中意者可要记得加入一个好点的公会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