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太空游戏中常见BUG具体解决方法介绍

时间:2014-11-08 11: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一:火箭漫游者的反轨道攻击,如果目标格内有自己可以移动的单位,那么执行该操作后,火箭漫游者和该单位就会执行互换位置的操作...

  所以确保反轨道时该格子没有自己可以移动的单位,不然心烦其次,战时说不定还得回档。

  第二:攻下并且摧毁驻守站后,AI会不停的并要求你停止攻击和他结盟的驻守站,并且因此谴责你,即使过了几十年上百年了,隔一段时间就要来一下...我曾经用卡位阻止AI攻击驻守站,结果遇到AI祭出轨道炮,于是补刀打了驻守站,结果每隔一定回合就有3个AI叫我停止攻击驻守站,然后谴责我...那驻守站都死了上百回合了...

  所以对于有商路存在的驻守站,决定攻占前线看看商路所属再决定吧,总之打了之后商路所属的AI肯定永世为敌了。

  还有一个很多人都说了,就是任务要求造建筑,该城市范围内没有对应资源,这个很不合理,现在也就只有靠天气控制或轨道增产来刷了,因为如果没选乱数的话,输出资源的格子和回合数是固定的,而且是回合开始决定类型的,所以没刷到满意的,就读该回合的自动存档(自动存档是从回合开始前就储存好了的)然后就能刷出需要的资源了。

  所以遇到这个任务后,放好了相应的卫星,就把自动存档改成间隔1回合吧。

文明太空游戏中常见BUG具体解决方法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