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精灵仓库爆满问题完美解决方法指引

时间:2014-11-06 10: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仓库爆满原因分析】

  导致仓库爆满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灵粉太多,一个是扩地材料太多。平时爱心抽取会获得很多并不需要的灵粉,而平时打副本会获得很多扩地材料,但是因为景观度不够而还不能够用掉。

  【哪些灵粉可以卖掉】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那么多的灵粉,到底哪些有用,必须要留着,哪些可以卖掉呢?这个就根据大家对护符的选择了。小编推荐护符推荐真猛虎,真山崩,真灵狐,这样的话,除了紫火魔商烈木绿石黄硅徽铯,其他的可以卖出。点击右下角的卖出,选择不要的灵粉,调节数量,就可以通通卖掉了。

  【哪些装饰品更值得购买】

  还有一部分扩地材料,很多人都是因为景观度不够,所以一直无法继续扩地。让这些材料都在库存中占据了大量的位置。

  接下来就来看下,哪些装饰品的性价比更高,更适合购买吧!在金币类装饰中,吊灯的占地面积较小,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可以多选。而前期从单位价格的角度来说,比较有优势的是:紫藤花圃、大肚树、姹紫花圃、绿叶丛、木栏和土路。在这些性价比的基础上,再根据自己的乐园构造选择比较美观的进行搭配就可以了。

  而在钻石类的装饰建筑中,比较突出的是满满爱心、矮人小屋和厨房换皮肤。从美观上来说,满满爱心会比较受欢迎,而厨房反正也是要买的,换肤显得更为尊贵一些。

  还有一个道具就是体力瓶,一般也会攒到几十个,不过建议这个还是先保留,等到什么时候再有百分百碎片活动的时候,这个就可以派上大用场了。

全民精灵仓库爆满问题完美解决方法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