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放大招缓慢分析以及解决方法

时间:2014-11-04 1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回复能量英雄

  在刀塔传奇中有些英雄本身能量积攒就比其他英雄快,例如火女,新火女的紫色技能改为普攻回复能量,还有凤凰,凤凰的大招积攒的也出奇的快、白虎的大招积攒的也比较快。

  还有些英雄的技能是可以加快队友的能量回复的,例如冰女的紫色技能辉煌,可以缓慢回复队友能量,所以如果阵容中有紫色冰女的话,那么大招就会比较快。还有光法,查克拉能量技能,能够使用奥术魔法,为一名队友恢复能量。光法师会把能量输送给当前能量最高的队友,但不包括能量值已满的英雄。

  所以有冰女、光法在的阵容能量回复的也比较快。所以如果敌方阵容中出现了这种类型的英雄,那么他们的大招就可能比你快了。

  二、持续伤害技能

  在两方交战的时候,释放技能是会增加能量,挨打也会积攒能量,所以如果你们的英雄技能释放比较频繁,例如凤凰,开场就释放了烈火精灵技能,即使是普通攻击,但是也是用技能在打人,所以凤凰的能量积攒也比较快,大招释放也快。

  还有挨打积攒的能量,在阵容中,一般来说承受的伤害越多,能量积攒的越多,但是如果对面有亚龙、双头龙、蓝胖、斧王等拥有持续伤害技能的英雄,那么即使你的英雄承受了他们持续伤害技能的攻击,也是不会积攒能量的。因此大招就比比人慢了。

  三、进攻阵容与防守阵容的区别

  在刀塔传奇的竞技场和藏宝地穴中,相同阵容进攻阵容会比防守阵容有优势,进攻方的阵容大招往往会比较快好,至于为什么,貌似是因为进攻阵容先手,并且进攻阵容的攻速也比较快。当然不是说相同阵容进攻阵容就一定会赢,这和暴击和闪避也有一定关系,如果人品好的话,防守阵容也是有胜算的。

刀塔传奇放大招缓慢分析以及解决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