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高等级橙色植物介绍

时间:2014-10-31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末日菇75级+3,攻击力是2364、普攻基本在2300左右,技能额外加成非常高,毕竟是很难获得,还好商店每天刷新4次,自己刷新2次 ,6次的机会看运气买碎片。

  西瓜,人气最高DPS,15星66级+2,攻击力3186,普攻伤害在3050左右 ,优点升星比较容易,技能无视僵尸位置。

  玉米加农炮,11星62级+2,攻击力2286,普攻在2050左右,优点攻击力高有明显的控制,缺点只能打2个,释放技能后普攻空放一次(无伤害)。不过据说三阶超牛。留着把,当西瓜的组合

  恶魔辣椒,10星62级+2 ,攻击力2118 普攻在1980左右 优点百搭的一样的存在和高强都有组合技能,攻速感觉好快。升星方面一般,技能方面比玉米强些有烧伤效果。

  仙人掌,9星61级+2 攻击力1963 普攻在1800左右 暂时没什么优点,坐等重做啊!!!我培养很久、技能虽然是现在伤害最高,但太难用了。

  火龙草 9星61级+2 攻击力1828 ,普攻在1600左右,优点配合很多植物组合效果,技能好用和群攻没什么区别,缺点 技能伤害不高,额外有点低。

  虽然都是橙色植物,但是都会有缺点和有点,为了达到游戏的一个平衡点,玩家们要选择橙色植物,只能根据自己所偏好的方向来进行使用。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高等级橙色植物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