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之刃三大职业技能全面介绍分析心得

时间:2014-10-30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何游戏里几乎都有技能系统,但是像《剑魂之刃》这样拥有超华丽技能特效、超丰富技能形态、超高端技能养成和阶梯式成长的技能系统,恐怕目前的手游中寥寥无几。《剑魂之刃》中,技能随角色等级的提升作为进阶条件,逐步发生形态和属性的变化。每一个技能形态对连招的关联和连击数量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技能的形态和特效也与各个职业紧密相关。职业的特点充分体现在技能形态中。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剑魂之刃》中的技能系统。

  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技能特点,也各有各的优势。战士的技能近身比较实用,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连击的效果比较优秀,能够轻易的将对手击打到空中,造成浮空状态后的连续攻击,在PK和刷本中,实力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法师的技能攻击范围很大,攻击距离也相对较远,防止对手近身是他的打法,群怪输出是他的优势。召唤师的技能拥有超华丽的画面效果,远近均衡,能够召唤巨剑形状的剑气给对手造成巨大的伤害。

  游戏中的技能进阶会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而逐一开放。每提升一介技能等级,技能的伤害输出以及技能的形态都会发生很大变化。攻击的多段效果也会明显加强。

  连续攻击的连贯性也得到明显提升。

  除了角色等级作为技能进阶的条件外,还需要不同的技能书来修炼技能。进阶等级越高,需要的技能书等级也相应较高。技能书在各个副本都有一定的几率掉落。高等级的技能书不容易得到怎么办,没关系,游戏内的转化功能中,还可以将低等级的技能书合成至到高等级的技能书。这个功能真的既方便又实用。大家也可以到游戏中亲身体验一下。

  游戏有三大职业可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斩魂、疾刃、和灵剑,三个职业的性别是固定的。由于技能不同使得战斗中三个职业所使用的战术相差较大。

剑魂之刃三大职业技能全面介绍分析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