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游戏中各种野兽完美击杀小技巧心得

时间:2014-10-27 10: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开始应该都有很多教程了,前面坑了几次,后面我都不急着建基地了,花7天左右时间开图,收集资源,能做1级科技就做一个然后做背包。然后收集的资源到1组了就扔路边,扔那种石头路上,不会丢,回头建了基地再去捡回来。

  这个时候地图应该开差不多了,至少你要知道草原、矿场、沼泽这三个地方,然后在地图中间,或者这三个地方居中建立家园。草原可以给你提供兔肉,牛毛,野狗来了的保护。矿场给你提供资源,沼泽给你提供伤害很牛B的触手棒子,主要找蜘蛛、鱼人这两东西,看他们跟触手对殴。然后白天你就捡战利品,注意走位,用WASD走路,空格拾取东西。

  我这里讲下PK手法,本人玩的游戏均属于手法技术型。

  注意了,一定一定要用WASD走位,F攻击。你只要拿到触手棒子做出草甲木甲就可以跟怪物干架了,干架前你要有的准备:

  蜂蜜做的药放在物品格第一格(按键盘1就可以吃),加的血多,以备不时之需。蜘蛛腺体放在第二格(快捷键2),跟怪物拉开距离后吃。第三格要放一个100%耐久备用的木甲。第四格放100%耐久的触手棒子一根。

  最好平时走路用WASD,收东西空格。本人玩一段时间九阴玩LOL就会习惯性的WASD走路,然后原地闪现掉。玩一段时间LOL再去玩九阴也会用鼠标去点点地板,所以一定要习惯WASD走路,QE切换角度,避免在树林打蜘蛛什么的卡视角。

  饥荒这游戏打怪基本可以做到无伤打,怪物的僵直时间都太长,除了巨鹿那玩意很大个没打过,其他都PK过,巨鹿我拉去旁边沼泽干掉的。

  首先讲下最好解决的小东西,蜘蛛。前期没装备也可以打,做一个陷阱,放在地上,然后去勾引蜘蛛,这时候会出来两个蜘蛛,一个被陷阱网住,一个你就键盘走位退,勾引它咬你,拿起你的铲子斧子看它侧身咬你完就上去撸三下,然后退开,然后勾引它再咬一下再过去撸一下基本就死了,用触手棒子就两棍就搞定,然后愉快的收起陷阱又去勾引别的蜘蛛窝。

  然后,其实也没然后了,打其他怪也是先勾引它打你,然后上去撸,至于撸多少下它会再打你就要靠实验了。比如打触手,你就得等它甩一下了,你过去F一下,然后走开,然后再过去F。打树精就3下F一退,一定要用键盘退,血的教训得出的结论。

  也是刚刚玩这个游戏,现在玩到150+天,资源什么的都不缺,基地也建得漂亮了。落水洞也去了,第二层今天准备下去,主要是不知道还能玩什么啊,难道就要开始第二世界之旅了么。话说我在猪王旁边找到了传送门,一直没点进去。

饥荒游戏中各种野兽完美击杀小技巧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