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5游戏中完美减少卡顿优化方法介绍

时间:2014-10-25 10: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用的是中配笔记本,联想Y480N,8G内存,I5和NVIDIA GT650M,NBA2K系列一直都是特效全开,不过这次我下的是48G的版本,不开抗锯齿,其他全开的情况下,游戏过程中还是挺流畅的,但直到切换到动画场景就各种卡顿,试了各种方法,找到一个比较满意的方案:

  下一个R组的破解补丁重新覆盖,注意覆盖后会变成英文,配置变成默认,所以最好提前备份存档。

  然后把进程优先级调高,建议不要调成实时,不然对系统运行有一定的影响。至于怎么把进程优先级调高,可以参照火腿哥补丁,不过火腿哥的加速器对我的电脑没用。

  抗锯齿还是不要开了,垂直同步我也没开,总感觉开了会掉帧,其他的我全屏加全高,玩起来挺流畅的,虽然还是有些地方会卡顿,不过比以前好多了。

  不过归根到底还是程序优化的问题,这点就看2K以后的升级挡会不会改善了。

NBA2K15游戏中完美减少卡顿优化方法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