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露可物语觉醒之书使用方法相关分析详解

时间:2014-10-24 1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梅露可物语游戏中玩家角色属性达到一定等级后就能将卡牌进行觉醒。在抽到相同的卡牌时,会提示觉醒,觉醒后血攻会上升,开场sp也会增加,每个角色可以觉醒15次,1次等级上限增加5。

梅露可物语

  人物觉醒进化后除了可以增加强度之外,也是玩家得到徽章的主要来源,人物进化前觉醒一次,进化后都会得到对应星级阶段的觉醒书所需要的徽章一半,就是2星人物每次觉醒进化后返还25徽章,高觉醒后进化可以得到很多徽章。

  卡牌觉醒进化的时候,需要消耗对应金币,卡牌进化并不是增大人物上限等级,增加上限等级是觉醒,每次觉醒会增加人物5级等级上限,除了1星的佣兵外,所有伙伴都有次数的觉醒上限。

  只要是早起金币池里面的那些两星伙伴以后都是会开放进化的,进化就为该伙伴的星级提升一级,进化后各方面能力加强,当然也有单一属性会有降低的情况出现,不过整体还是加强,进化后人物等级回到1级,建议所有金币池的2星早期金币不充足的条件下40就行了。

  进化前的条件不需要达成当前觉醒条件下的最大等级,是固定的2星40级,进化后的觉醒要将新得到的一个伙伴在2星状态下再次进化成3星,才可以对这个3星人物觉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