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佣兵符文完美搭配相关心得方法

时间:2014-10-24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佣兵符文在40级困难及炼狱海贼副本中掉落,分为普通、高级、超级三个等级。而符文根据用途的不同分为两种符文,一种为“属性符文”,提供的属性为对某属性的百分比加成,每种符文提供一个属性。另一种为“能量符文”,无法装备,且不提供任何属性,只能作为强化材料使用。已经大概的熟悉了符文的情况,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何合理的搭配符文才能大幅度提升佣兵属性?这将是勇者们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物防、法防、物攻、法攻、物暴、法暴、速度、生命,勇士可根据自己所携带的佣兵合理分配这八种符文属性,而每个佣兵都拥有6个符文格子,初始开放3个,剩余3个锁定,分别通过勇士等级达到65级、该佣兵进化为至金、进阶至+8依次开放。所以简单来说,《魔力宝贝》手游的世界里,勇者们自身越强,佣兵也会随着加强,除了符文之外,进化和魂器也都是需要同步增长的,三个方面全面提升的佣兵战力将非常惊人。

魔力宝贝佣兵符文完美搭配相关心得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