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之刃金色技能书快速获取方法心得

时间:2014-10-23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一:普通副本

  每天体力240(每天回复)+100(中午晚上各50)+40(悬赏任务做完送的),组队,精英各60,经验副本50,380-170=210,所以有2100可以刷普通副本。每次通关有1.2绿书1蓝书不等,翻牌有机会得蓝,这些几率的我就不算进去,每次通就算2绿色,蓝色不看,210体力就有42绿书

  第二:组队副本

  组队副本一般有8.9绿书,或者3蓝(我是打50的),不过现在很多都出立方体,算最大运气的,9蓝(27绿)

  第三:商店

  每日特价这栏必看,如果你有至尊月卡,每天120钻,你看到技能书的话,不用想,买下来,特价是绿2钻,蓝6钻,红24钻,金120钻,这都不买下的话你技能遥遥无期。如果没有,120钻直接买绿书40本,自己合,这虽然麻烦,但是只需180钻一本金书,还有守护水晶有十来个钻(我打的是爆55证的,32钻)

  一天下来,加上水晶的钻,10绿,这样稳定119绿,基本上那一绿随便一搞,两金到手。其他的组队Boss什么图的就看人品看脸了。其他亏本交易我就不给大家说了。

  至于有人说公会贡献呢?都需要稳贡的啊,120钻不可能全买技能书的,那个每天做完悬赏送个公会证,40贡,我最多得过3个,四升五级公会要120万,稳着就够了,能不能玩到五级公会都是一个谜呢,那些每天200贡的疯人塔,你就别进了,因为那些都是充钱买技能书的,根本不懂你买不起技能书的苦。

  还可以从合成系统获得金色技能书,5个红色可以合成一个金色。

剑魂之刃金色技能书快速获取方法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