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招募高等级佣兵具体方法心得

时间:2014-10-22 1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我们在游戏主界面下方可以看到”佣兵“系统,点击进入之后看看到你所拥有的佣兵卡牌。注意找到卡牌列表旁的“酒馆”和“列表”,点击“酒馆”即可进入佣兵招募界面~

  招募可分为三种:高级卡包招募、传奇卡包招募和传奇卡包X10招募。

  高级卡包每日有5次免费招募的机会,招募出来的卡牌质量差一些。每招募一次中间要等待10分钟才能再次招募,5次免费招募完之后每多招募一次需要花费金币1000

  传奇卡包每日有一次免费招募的机会,招募出来的卡牌质量比较好。招募一次之后要等待24个小时,如果要再次招募需要花费绿色钻石95个。

  传奇卡包X10招募一次需要950个绿色钻石,一次可以招募出来十张卡牌,其中必有一张较好卡牌。

魔力宝贝招募高等级佣兵具体方法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