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精灵各种护符相关属性分析推荐

时间:2014-10-15 1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民精灵护符系统包含三种类型的护符,分别是生命护符、防御护符、攻击护符。分别为血量、防御、攻击的主属性。护符在战斗中非常重要,可以提高阵容战斗力。那么全民精灵护符哪个好?

  全民精灵最佳护符推荐:护符全民有真比没真好,另外吸血比双倍好。我试过很多次双倍无伤害。闪避和反伤不能同时触发。

  护符优缺点总结:

  1、一次10点体力,对于我这种不花钱买体力的怎么刷?图谱都没体力刷了!!

  2、蓝色护符不错,0级真尼玛什么的能加300点攻击,4星到5星差了近4000攻击,多那300点有意义吗!?

  3、护符主要靠效果,有双倍伤害的,还有闪避、提高护甲、给攻击回血等等。吸血、反弹、闪避都是比较使用的被动。

全民精灵各种护符相关属性分析推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