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WIFI系统具体玩法相关指引

时间:2014-10-13 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刀塔传奇WIFI对战

  在对刀塔传奇WCA的报道中提到“在观赏性上,从《刀塔传奇》的表演赛上就可以看出比赛时长过短,而且由于蓝牙联机对战,对战连接状况也出现了不稳定的情况,让观赏体验打了一些折扣。现场的预选赛也存在相同的问题。不过在比赛第二天银川市政府领导来到现场,敦促解决了Wifi的网速问题,比赛改用莉莉丝为《刀塔传奇》开发的Wifi对战版本进行比赛,稳定性的问题终于解决了。”所以想必WiFi对战也将于玩家们见面。

  WIFI对战应该是在使用同一个无线网络的情况下,玩家们可以进行匹配对战,对战规则和蓝牙对战的规则应当是相同的。

  对战规则中要求玩家们至少要拥有15名英雄哦。

  二、WiFi对战操作方法:

  1)玩家们要开启链接WiFi,然后两位要比武的玩家分别在主界面点击战队头像,点击“联机对战”按钮,并且处于搜索状态。

  2)在搜索结果中,玩家可以选择列表中想要挑战的玩家的头像,选择一局定胜负或者三局两胜。

  3)被挑战的玩家会收到确认窗口,接受挑战后进入对战准备界面。

  4)两位玩家分别选择英雄后进入对战。

刀塔传奇WIFI系统具体玩法相关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