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罪与罚游戏中扳手腕成功方法介绍

时间:2014-10-12 1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 对方表情紧绷的时候是用力,你就要赶紧按右键顶住,这样就不会被他压倒。

  2. 对方表情恢复平静时候你要抓紧时间恢复力气,松开右键,等力槽恢复到80%你就可以快速连续点左键用力压他腕子,注意力槽的消耗,适当回力。

  3. 时刻注意对方表情,始终保留30%的力气用来保底,对方一用力,你就要HOLD住,等对方松气了,你先回力,再压他。

  就这样反复三、五个来回就可以压倒对方了。

  要注意对方的眼神,眼睛咪成一条缝了说明他在使劲,张大的话说明已经没劲,眼睛不大也不小就说明在没事观察,利用这一点就可以采取不同的策略。

  他扳你的时候你要撑住,他休息的时候你才能扳他,不然会浪费力气。

福尔摩斯罪与罚游戏中扳手腕成功方法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