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2游戏中7号导弹井任务选择相关分析介绍

时间:2014-10-07 11: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不管运送到那,泰坦圣庙地下部分都会消失,地上部分,泰坦圣庙之前的泰坦村都会消失。

  1.将核弹运送给monke(就是那帮僧侣,运送选项是把核弹运送到8号发射井),回到泰坦圣庙,整个圣庙变成了一个大坑,什么都不剩。一个僧侣和你巴拉巴拉一通,说是自己引爆了核弹,对不起天地,对不起大家,然后自爆,NND,最过分的是,虽然他的自爆炸不死我们,但是在他身边被炸到的话,自建人物的衣服都会灰飞烟灭,只剩内裤。

  可招募的队友是个带着3D眼镜,拿着手枪,商业技能巨高的一个西服小哥。对了,如果核弹送给monke,核弹井里的那个僧侣会变成敌对,杀之。

  2.将核弹给反monke得军队(就是运送选项选运送核弹到核弹整备仓库),泰坦圣庙被军队攻下,整个泰坦圣庙变成了军队地盘,会有新的商人和新的医生,卖AK47哦。然后变成一个有序世界(僧侣和强盗都被杀光了)。

  唯一的就是,这里出门要交费了150块,无任何嘴炮免费的可能,除非开战屠城。能招募的队友是个前反僧侣的前军队军事人员,超高的突击步枪,电脑,警报解除(前两个确认,这个记不清了)。

  3.把核弹拆了,这个就是谁也得不到,也不会有运送选项了,这后来是整个泰坦圣庙变成大混战(僧侣死光光了,军队和盗贼和你的大混战),刚进门会有个半死的僧侣和你说都是你害的。

  出地图前的铁门不知道怎么打开,我是踹开的,门口军队在集体枪毙一群盗贼(就是当初在军事基地,你说一次no就对你开一枪的那个上尉带队,有怨念的可以现在报仇了),然后在和你开战。这里能招募的是一个近战技能的前僧侣,反正不好用。

  最后,不管那条线都会刷新出一个新的面包机,开出来的东西都一样,不会有遗憾,所以选哪条线,看大家喜好了,哈哈。

废土2游戏中7号导弹井任务选择相关分析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