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2修理下水道任务完美完成方法攻略

时间:2014-10-06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那里要把小组变成单个人指挥的模式,然后留一个人在开始进去的那个房间,你拉近镜头可以看到墙上有是个电源开关,在看开关前面的控制台上有个地图,你一次只能很地图上面3个送电,不然会系统过载。

  还有几个蓝点,表示的就是需要修理的阀门位置,把你的其他人调到相应的位置去摸阀门就好了。

  最后别忘了在6号房间打开发电机总开关,给全部房间送电。还有最开始那个房间的阀门最后也要摸一下,不然水管要爆。

  外面的任务就很好做的,要招募被关着的土著女人,要先帮忙弄走那帮熊孩子,你可以买烟给他们,在去的路上一般会捡到弹弓+玻璃球。也可以给他们打人家玻璃去,然后和土著女人对话,说到她愿意加入你的队伍,然后再用开锁技能放她出来(不然她就直接逃跑了)。

  招募进来以后,别忘了带她去医生那个房间的商人那里要回她原来的装备(G41狙击步枪、+3%暴击的饰品,都是很不错的东西),其他就是一些小任务了,没什么复杂的

废土2修理下水道任务完美完成方法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