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大幅提升伙伴强化成功率心得指引

时间:2014-09-21 10: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小编友情提示大家,如果在强化4次都失败的情况下就不要再强化了,虽然强化的几率是增加了,但是我们消耗的饲料已经非常多了;所以在这里,我们应该到下一个整点再进行强化,而且在强化的同时,我们一定要保证网络畅通,网络不畅通的情况下,强化失败的可能性也大大提高。

全民打怪兽大幅提升伙伴强化成功率心得指引

  在选择伙伴强化建议先选择低星的辅助伙伴探探路,低星的伙伴最好是满30级再强化,从小编以往的强化经验方面低星伙伴升级到30级相比初始低星伙伴强化几率提升了很多,而且还可以获得钻石哦!这应该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吧!

  全民打怪兽低星伙伴强化几率增加方法

  当伙伴星级为1~4星时:

  强化+1~+3的时候,尽量用1星伙伴(强化成功概率在10%左右)。 强化+4~+5的时候,尽量用2星伙伴强化(强化成功率在25%左右)。

  当伙伴星级为5星时,那么此时有一个小技巧: 由于强化失败是可以获得幸运点数,当幸运点数每累积10点可以获得5%的强化成功率提升。

  强化+1~+3的时候,尽量用1~2星伙伴。

  强化+4~+5的时候,先用强化成功率为25%的3星伙伴,如果成功,运气点赞!如果失败,那么会获得8点的幸运点数。此时,使用强化成功率为10%的2星伙伴,如果成功,运气点32个赞!如果失败,将会获得11点幸运点数,那么会获得5%的强化成功概率提升,之后尽量用3星伙伴进行强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