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闪退无法进入游戏解决方法

时间:2014-09-17 1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是win8.1 x64系统,文件夹路径英文、改兼容性什么的全都试过了,一直闪退或停止工作,换到我另一个盘的win7系统却又一切正常,我考虑是不是因为我的user名是中文的,但我一直是把文档文件夹改到非系统盘上的(路径是x:\abc\documents...),问题应该也不在这,于是我试着把文档的位置恢复到C盘默认,问题居然解决了,现在的存档位置是C:\Users\[中文]\Documents\My Games\FableHD\Saves,所以存储路径有中文应该没关系。不过另外发现,如果当前输入法是搜狗,进游戏后键盘除方向键外好像都无效,退出后切到英文再进就正常了,我不知道其他输入法有没有这个问题。

  另外说下该文档文件夹路径的方法:右键“文档”→属性→位置→恢复默认,确认。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闪退无法进入游戏解决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