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竞技场大量奖励获取方法攻略

时间:2014-09-15 13: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竞技场里面的奖励有多丰厚我不多说,小伙伴们肯定也都知道,毕竟可是有钻石奖励的哦,那如何才能让自己的排名靠前呢?又有哪些小技巧呢?

  竞技场再加个技巧,一般都会有几个人经常踩点冲名次的,记下哪些冲得比较高,你又打得过的,到59分左右挑战,能拿到对方的名次。

  假设你要留在前10,第10第8你都能打得过,那么先打10,等到59分再打第8,这样除非第8名被打下,否则一般前10没问题。

  现在来说说一般英雄的问题。在选竞技场组合时,“阵容”这个概念很重要。所谓阵容,指的就是你的组合的内在逻辑。

  很多时候,放弃一些好用的英雄来换取阵容的完整,竞技场的效果要比堆砌强力英雄更好。下面列举几种常见的阵容。

酷酷爱魔兽竞技场大量奖励获取方法攻略

  1、野怪铁壁流

  现在非常流行的阵容,DS玩家的首选,最大的特点是便宜实惠,成型容易,野怪在加强了在单方面实力可以说已经超越英雄了,特别是可以轻松把星数刷上去,以属性优势打爆英雄。利用属性优势的极致主要是2个方面,用高星后拥有可怕血防的T(盾卫熊德步兵)配上强大的奶源(一般就是骑士和萨满)正面扛住对方的攻击,由于防高血厚奶水充足,站位适当几乎不掉血,然后用输出提升到极致的野怪(斧头兵或火焰法师),慢慢摸掉对方的战斗力,上面的也可以用英雄替换掉,圣堂剑圣小黑雷霆等等都是很不错的平民输出。弱点嘛还是在站位上,双方都有控的情况下,一旦被敲掉输出,基本就很难赢了。组合也很多样,1奶1T到2奶2T都有,不过一般2奶2T都是防守时纯恶心人的,时间完都打不完。

  2、极限一波流

  这个就是配合控制,利用强大的爆发力一波打穿对方,在当前的环境下有一点衰落。一般就是配合船长的大控,用剑圣狂战小黑蛇女雷霆等高输出,在开场就打掉对方1到2个,以人数的优势轻松获胜。不过一旦遇到防高血厚的阵容会比较难获胜。

  3、平衡型

  极致的平衡是一奶一T一控一输出,一般都会作出微调。这样的组合好处是比较均衡,遇上什么队伍都能打一下,不过因为不够极致,很难做到极致组合那样打赢高出自己战力的组合。

  4、混乱型

  通常很难有所想要的组合的,所以混乱型非常普遍,不过一般都是按照上面的逻辑来打造,只不过是偏输出或偏防御的区别而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