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最新版自由悍将属性分析指引

时间:2014-09-15 13: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火力分析

  自由悍将的主武器为异形的贯穿弹,侧翼为曙光的散弹,且刚出场拥有2级火力(即每行4发贯穿)。在武器提升至顶级的时候(非暴走),每行贯穿弹能有10发之多,散弹大面积覆盖。

  暴走时,机身化为战神出场,全屏火力覆盖,增加贯穿弹与散弹速射。另一方面,侧翼散弹在没暴走的情况下为蓝色,威力大约等于四星曙光,射击频率、子弹数量、子弹速度均低于四星曙光。

  由此可见,火力方面大幅增强异形的输出,曙光则辅助攻击,甚至不如四星的曙光。

  二、外观分析

  自由悍将机身以异形为原型的基础上加以改造,侧翼有曙光水晶。

  暴走后化为战神,水晶消失化为翅膀。放眼雷霆BOOS,每一个BOSS都有环形弹全屏攻击,我们在驾驶自由悍将打BOSS的时候,战神暴走时会有两个BOSS之间PK的即视感!

  此外,战神暴走后,我们从战神的角度可以看出战神是背对着我们,但是再看头的话会很不舒服。细心点的玩家能发现,战神的脸是转过来的。相对另一个战神略显不足。

雷霆战机最新版自由悍将属性分析指引

  总结

  1、自由悍将的战斗力无可争议。

  2、自由悍将在火力与外观都倾向于异形,难道是因为异形的改造空间比较大?个人觉得应该以战斗力较高的战机作为原型,另一架则作为辅助攻击。

  3、暴走后的战神外观出现了头和机身的不协调,翅膀也是败笔!

  4、为什么战神暴走后全屏火力会放到外观里面来讲,那是因为外观大于实用性,少了很多有效输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