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究极风暴革命新手实用技巧分享

时间:2014-09-14 15: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影究极风暴革命新手实用技巧分享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是动漫《火影忍者》系列新作,游戏内容将更新到“十尾人柱力”。

  本作将拥有三个全新变革,第一是玩家可以操作的角色高达100人,第二则是合体奥义,还有一个就是本作中将有原著作者岸本齐史设计的全新人兽型角色。

  贴士1:

  基本攻击!组合连击是最基本的攻击套路,使用左摇杆+B键的组合施展出流畅的组合攻击。

  贴士2:

  像专业忍者般施展查克拉技能!按Y键蓄积查克拉,然后按A键施展瞬身术,按一下Y键+B键施展普通忍术。

  贴士3:

  什么事查克拉?使用忍术、终极忍术和其他高能攻击时,需要耗费查克拉。没有了查克拉,玩家无法作出以上华丽的攻击,所以要经常按住Y键蓄积查克拉。

  贴士4:

  团队作战!面对强大敌人或者是一群敌人时,按LB键和RB键召出同伴来帮忙。让不同的角色成为你的同伴,能够打出不一样的配合(在四人混战时不能召唤同伴)。

  贴士5:

  什么是风暴计量器?当你完成攻击就可以积蓄风暴计量值,然后你就可以使用终极忍术、团队忍术、觉醒。

  也就是说,可以在默然状态下启动了觉醒模式和传动模式。

  有了这个皇牌在手,你不必在选择战斗模式时犹豫不决。

  贴士6:

  防御能够降低伤害!防守是最有效降低伤害的办法,你可以按住RT键进行格挡,当敌人打破你的防御时,马上按住A键逃脱,然后就可以实施反击。

  贴士7:

  按LT键发动替身之术能够一下子瓦解敌人的攻击,但是替身之术会有使用限制,一旦消耗了四次使用机会,就需要等待替身术槽自己去恢复。

  贴士8:

  忍者大师移动。连续点击A键然后左右推动左摇杆可以绕着场景边缘快速移动,连续点击A键可以飞向对手。

  贴士9: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