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飞车幸运油箱与副油箱属性对比分析

时间:2014-09-11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 先谈谈两个油箱的属性。幸运油箱是使用紧急燃油(包括橘子油)时多加36.65%的油,这个36.65%是针对100%而言的,而不是只加40%的36.65%。

  战车模式下,幸运油箱暂时对橘子油无效,对金币油有效(之前好像是无效的,但我昨天亲测,印象中起效了)。

  副油箱我没满级,目前蓝色45级,据说紫色65级时是加37%,这个我不确定,姑且认为是37%吧。

  战车模式下,副油箱对橘子油金币油均无效(至少前天是这样)

  2、 前面说过了,幸运油箱一局多补36.65%~146.6%的油,副油箱是固定的多补37%,那么,对于有钱开启油箱栏(充值60钻)的友友,在金币泛滥的今天,会买不起1500的金币油吗?只要买得起金币油,不管啥车手,幸运油箱已经不输副油箱了(你硬要说36.65比37小那我就无话可说了),如果是用的小橘子,那么幸运油箱效果至少2倍于副油箱(橘子油+金币油),如果跑钻石场或者刷个人记录,那……

  3、 如果你说你真的永远不补金币油,或者刷任务时不补金币油,那我想问你挂个油箱是干嘛的?刷任务要挂油箱吗?连车手都不需要吧?

天天飞车幸运油箱与副油箱属性对比分析

  4、 有些人说我暗影橘子,不用钻石油,那么副油箱比幸运稍好一点。我问你,你现在不用钻油以后也不用吗?钻石福利越来越多,天美也越来越坑,兴许明天你发生了什么变故不想再玩了,最后想用钻石油冲刺一次极限记录然后删游戏,那还临时找幸运油箱去?既然幸运油箱在任何正常情况下都不输副油箱,在结晶有限的前期,在只能二选一的关头,为何不选幸运油箱呢?

  5、 针对幸运油箱停车补油一说,我真不知该怎么表达我的观点才好…既然跑分,那么金币油肯定是续上,总要停一次车的,先补油再停车和先停车再补油有何区别呢?停车过后,速度都是要从0开始,combo也都是要从0开始啊。我感觉对我来说没区别…

  不管幸运油箱或副油箱,在两者补油量相同时:

  A、假设用副油箱,并假设游戏中没有飞机落石飞行等强制断combo的情况,从开局一开始到最后combo一直都没断过,副油箱油用完前,一共连续超车2000次,停车补油后,又连续combo150次游戏结束

  B、假设用幸运油箱,并假设游戏中没有飞机落石飞行等强制断combo的情况,从开局一开始到最后combo一直都没断过,自身燃油用完前,一共连续超车1900次,停车补油后,又连续combo250次游戏结束

  所以,总油量相等,重新起步需要耗时相等的情况下,以上2种情况总里程和总超车数肯定是一样的,分数一样吗?应该是一样的。两种油箱的区别只是把一部分combo放到了前或者后的问题。不管情况A或B,都是损失了补金币油时重新积累10次combo的积分而已。

  6、幸运油箱进一步缩小了小橘子和暗影橘子的差距,补的36.65%油量相当于暗影跑7个站,也就是说现在小橘子配满级幸运油箱的补油量相当于暗影跑8+7=15站了,对于手持小橘子,还没购买暗影的友友来说,不妨再等下一个新车手吧,反正那么多年没暗影也过来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