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将星模式全面解析

时间:2014-09-09 16: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铜雀台

  铜雀台建成前的将星和建成后的将星是两回事

  建成前所有的无双脸和大众脸都会在连战模式中随机遇到(总数是超过700上限的,想收齐刷旅长什么的可以消停了),连战模式中可能触发猛将战(某个势力的3个以上无双武将同时出现,所以无双脸收集的差不多了,剩下的总数多余3个但是单个势力不足3个无法触发)。

  铜雀台建成会触发事件,大部分武将下野,这个“大”大到什么程度?700个小伙伴只剩下80+,无双将除了自己还有4个,而且貌似会剩下哪4个是固定的。

  还要提一下,如果在事件触发前下野所有大众脸武将可以多留几个无双脸,大约能到10+,怎么下野大众脸?护卫强化,别在意强化的是谁,事件触发后护卫技能会重置回1级。

  铜雀台建成后开放地区压制战,从基地门口的文官处开始,这是种刷起来反人类的模式,玩过的都懂。

  从这时候起连战模式只能遇到在地区压制中击败过的无双脸和大众脸了,一张图全是旅长这种高级小兵的情况会非常常见,至于能不能触发猛将战,有好奇心的同学可以去尝试一下。

  压制战中每压制完全一个地区皇帝都会给奖励,叫“宝X”的一星武器,只有一个属性,非常珍贵,别手残卖了。

  将星流程心得:

  选择吕小强或任意有爱武将开始,天国素材战不停的刷刷刷,有派兵所之后每次派兵去出武器素材的地方,武器素材全到交易所换成设施素材,直到凑齐4个设施升50级的设施素材,建成铜雀台,触发事件开始地区压制,继续刷刷刷,不过这个时候可以安心收集同伴了。

  总之将星就是各种刷刷刷。

  补充皇帝给的武器属性:

  斧钺:每50斩给一个攻击加倍效果,持续30秒。

  凯袖:每50斩给一个防御加倍效果,持续30秒。

  战靴:每50斩给一个移动加倍效果,持续30秒。

  罗刹:每50斩给一个特殊强化效果,目测是刚体。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