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3泰坦之王游戏第3个海怪的四种打法

时间:2014-09-01 10:13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崛起3:泰坦之王 第3个海怪打法汇总

  问:

  第三个海怪到底怎么打?卡2天了!

  什么齐射3次就能搞定,我怎么搞不定?修改器对这海战也没用,蛋疼了,现在差个大法师灵魂仪式就完成了,坑啊。

  答:

  打法一、就是你船直接对直海怪撞过去,他在你右边你就右舷齐射,左边就左舷齐射,2次就残了,补几发中炮都能死。

  打法二、说齐射3次要全中,基本要6次左右。全中的要求很苛刻,要靠的近,很可能撞到海怪还可能直接被秒,且非常难赶的到,往往你还没到怪就沉了。一般在同一屏幕可以直接冲过去,不是同一屏幕在一屏之内闪避2次远程攻击后绕圈,等怪过来再冲,不然白挨打

  打法三、切换简单难度,航行,对准海怪的一侧,对着它冲过去,如果它先行潜水就别管它,等下次机会。如果贴着侧身而过,直接侧炮轰,3次差不多就杀死了。不用怕被撞上,简单难度不会费多少血的。

  打法四、最高难度打了5次左右过了,善用两侧的大炮能有效地消耗怪物的血量,与前面2个怪物不同,第三个怪物在受伤时会固定在某处打转,并且不停地喷远程火球,必须用炮弹击中它才会停止。这里我是顶着火球用两侧的炮弹打他的,用主炮单发很难命中。

崛起3泰坦之王游戏第3个海怪的四种打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