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街霸4人物雨果的连击实用打法心得

时间:2014-08-28 09:35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终极街霸4 雨果实用连续技打法心得

  因为本人是键盘党;雨果 的360K 按平常的上下左右为 W S A D 表示发不出来。所以我玩时他的360K根本用不着;因为发不出。开始说说他的几套常用的连技

  1:24MP ~ 2MK

  2:J2HP ~ 2LK ~ 26LK

  3:624K ~ 24LP ~ 626LK (接中间的24LP看场景距离,远时不能接,这时就直接 626MK ,如果在624K在墙边打中后会变为反方向但手速快时会自动无视方向直接接上626LK;如果不行就直接接个26K)

  4:624K ~ 24LP ~ UC2

  5:平时极少失误的接法就直接 624K ~ 626LK 或 624K ~ UC2 ,减去中间的24LP失误会少很多,虽然华丽少了一点,但扣血也只是比中间接上24LP少一点点而已

  还有就是 雨果 的UC2接入很简单的;但扣血极少。本人感觉大概就是与 老桑 平时的一个抱人扣的血这么多。

终极街霸4人物雨果的连击实用打法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