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快速连抽具体操作玩法心得分享

时间:2014-08-24 11: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先来分析一下概率吧!钻石抽小伙伴一次需要180钻石,一般抽到2星小伙伴的概率在70%左右,3星在50%左右,四星小伙伴抽到的概率在30%左右,至于抽到1星小伙伴以及五星小伙伴的概率就不计算了,至于为什么你们懂的。

  经过测试单抽抽10次一般能够出1~2个四星小伙伴,十连抽一般都有3个,其中主要是因为十连抽额外赠送的一只小伙伴出四星的概率极高。所以如果你想通过使用钻石来抽小伙伴的话小编个人觉得十连抽会比较划算一点,毕竟再怎么不济也多送了一个小伙伴不是,而且小编有个朋友在十连抽中还抽到过五星小伙伴哦,不过他抽了好几次十连抽就是了。

全民打怪兽快速连抽具体操作玩法心得分享

  至于类似于卡牌游戏的10连抽秘籍,这只能说一切靠天,拼人品的玩意!我么能做的只有把脸洗干净,多洗手,然后祈祷!真要说秘籍,也只有时间段,服务器重启、维护更新后最快时间抽卡,是比较高几率的出高级伙伴的时间段!但耗子并不推荐各位同学为了抽伙伴,而等到凌晨3点钟!毕竟只是个游戏,开心就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