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刀锋忍者获取心得 技能详细解析

时间:2014-08-19 15: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天酷跑刀锋忍者获取心得 技能详细解析

  天天酷跑采用的是偏华丽的卡通风格,贴图还算比较细腻,不管是阴影还是光照都有很强的表现感,场景做的也不错。将腾讯旗下另一款网游《枪神纪》里帅酷美魅的角色们作为可选人物植入了游戏中,再辅以卡通Q化。游戏运营中更新了很多新的坐骑,今天52PK小编分析下角色刀锋忍者的性能和获得技巧。

  刀锋忍者偏向于跑持久战,他有着和魔女娜娜一样的冲刺还有类似于审判女王死亡之后的无敌,不过他属于三跳党的福利,因为这又是一个三连跳的角色。

  天天酷跑刀锋忍者介绍:

  最高等级:120级

  获得方法:钻石购买、积分抽奖

  技能:魔力冲刺、滑翔、暴走状态时无敌且砍怪必PERFECT

  刀锋忍者技能详解:

  魔力冲刺满级37秒CD,冲刺时间2秒,还有四五秒的无敌(类似于战神),三连跳。

天天酷跑刀锋忍者获取心得 技能详细解析

  刀锋忍者获取方法介绍:

  1.神圣祝福出

  2.积分抽奖

  貌似新出的这个刀锋忍者是一个隐藏人物,暂时只能通过这两个途径获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