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urned初期具体玩法及生存心得

时间:2014-08-17 11: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首先进入游戏,目前只是试手,没有真正生存下去的意思。

  2.找到一个有僵尸的地方,野外也行,拿它练走位,用手电筒敲它。方法的话是连按s后退并攻击他的头寻找合适的节奏进行后退,恰当的节奏可以使丧尸和你处于一个等速的情况,它挠不到你,你却能敲到它。

  3.一直练,死了没关系,我是屌丝我怕谁?顺便结合网上的地图熟悉位置与道路。练到呢种你单挑两只僵尸不会死的程度(失误费血没事,但是不要让僵尸)单方面虐你。

  4.熟悉操作,知道如何杀死僵尸之后你就可以潜入城镇了,建议先在侧面观察,清除单个的丧尸,然后选择薄弱点突破,推荐搜刮地点:药店 消防局 餐厅 服装店

Unturned初期具体玩法及生存心得

  为什么选这三个为首选地点?

  因为药店有绷带,消防局和餐厅有近战(消防斧和餐刀、平底锅等)如果有运气成功获得了近战武器,恭喜你,你可以称霸这个城镇了,如果没找到,就苦逼的一个一个民宅搜刮吧,兴许你能找到棒球棍,高尔夫球杆和太刀(本游戏近战神器)。服装店的话衣服可以分解成破布,破布可以做成绷带。

  5.获得了近战武器,你便可以清理镇子上剩余的僵尸并搜刮民宅了。新手搜刮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背包,因为有了背包你才能搜刮更多的东西,要带的一般是一把近战,一把小手枪(只要一缩子弹,多余不要,没空间),几瓶水,几袋巧克力或罐头(注意不要拿到发霉的,尽量是一种可以堆叠的)。如果你幸运的找到了一辆车,哪你会非常幸运,因为你可以选择去的位置了。

  6.寻找自己的位置最好按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物。

  先看有没有港口,有港口就看港口有没有船,有船(海文号)就是艾伯特,没船,并且有警察局,消防局的话就是夏洛特顿,有秋千模样的东西的城镇是蒙塔古。

  二看有没有围墙,有围墙无疑是这三种地方:机场,军营和西北营地(蒂格尼什营地)。

  三看建筑:有个灯塔的是高尔夫球场,有农田的是两个农场,有工厂的是西南岛(霍尔曼岛),有坠毁的直升飞机的是皮特岛,有大量帐篷的是肯幸辛顿营地,有医疗帐篷加桥的是联合会桥。

  7.随意旅行吧,人生在你自己手上,不过尽量不要去东边,因为东边没东西,而且又远,新人建议去军事基地,沿途搜刮艾伯特和联合会桥,不要去蒂格尼什营地,因为那僵尸太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