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3原罪自爆骷髅传送隐身速杀流玩法分析

时间:2014-08-02 14: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界3原罪自爆骷髅传送隐身速杀流玩法分析

  《神界3:原罪》是发行商Larian Studios制作RPG游戏系列《神界》的最新作,有趣的是他们将从2009年发布的《神界2:龙裔》第三人称动作游戏的风格回归到传统的RPG游戏模式。重新采用第三人称斜向固定视角和传统的游戏模式。

  和《神界2:龙裔》相比,《神界3:原罪》看起来更像是《神界》的续作,它的剧情紧接着《神界》的事件发展。

  【技术贴】中后期自爆骷髅传送隐身速杀流 (分战斗模式和非战斗模式)

  楼主这两天又发现一种中后期非常无解的技能combo组合,甚至在非战斗模式可以直接秒杀敌人,而且是远程遥控大范围火系自爆AOE伤害(想想第一章的自爆骷髅在你身边自爆是什么感受),BANG!!

  涉及技能:

  盗贼13级神技 召唤自爆骷髅(summon wind-up toy) ,注:弓箭手点一级盗贼专精也是可以学的,因为是非战斗模式释放技能,低等级盗贼专精学高等级技能不涉及AP 惩罚,气息一级魔法传送(teleportation),气息16级魔法隐身( make an ally invisible),巫师技能亵渎之约(+50%伤害,对魔法有效)。

  技能combo优点:

  非战斗模式下无任何危险,无脑自爆, 大范围 AOE,伤害高,由于骷髅自爆的伤害是瞬间多次火系伤害,就总伤害而言这套技能能打1000+伤害,而且附加着火状态,13-16级的怪基本秒躺或半血以下,想想还没战斗就能打掉敌人1000多血。

  非战斗模式:

  当你在地图上看到一片红点,楼主教你站在远处不用进入战斗模式直接放三个技能combo 秒怪方法:

  1、先召唤出自爆骷髅 (持续5回合)

  2、法师给自爆骷髅加 亵渎之约buff (持续3回合)

  3、将自爆骷髅用气系魔法传送传送到怪物堆里(触发战斗的同时又结束战斗,因为怪都被炸死了,就算不死也都残血了)。

  PS:楼主实测,只要你手速不是特别特别慢,这三个技能在非战斗模式下完全能接的上。

  战斗模式:

  1、先召唤出自爆骷髅 (持续5回合)。

  2、法师给自爆骷髅加 亵渎之约buff (持续3回合)PS:这一步也可以忽略,若AP不够可以直接跳过这一步,但伤害没有加了的暴力。

  3、给自爆骷髅加隐身(气系16级法术),这样敌人便无法打爆自爆骷髅,想想隐身的自爆骷髅...一句话:想炸哪就炸哪。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