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urned游戏中烤肉技巧以及玩法心得

时间:2014-07-26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烤肉:

  首先你要有生肉(Raw Venison或者Raw Bacon,生鹿肉/生猪肉)然后你需要YYETS,不好意思,火堆…(可以用四个石头[Stone]和四个木棍[Stick]合成,然后放到地上,再按F点燃)靠近燃烧中的火堆后打开合成菜单。在四个空格底下会多一个火焰的按钮,按下去后火焰会被作为工具参与合成。把肉作为原材料,大功告成。

unturned游戏中烤肉技巧以及玩法心得

  重装填:

  捡到了几个不满的弹匣,能不能合并子弹捏?可以,合成菜单。

  然后建造:

  木头用斧头砍,石头稿子挖,然后精品里错误,木板+锯子才是4树枝(自从有了锯子,妈妈再也不担心没有木棒了)

  首先砍树会获得3样东西 ,大木头(圆的)分解获得4木板,树枝 还有分叉树枝=3树枝,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