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成功救出郭淮完美心得攻略

时间:2014-07-21 17: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晋国的铁笼山之战if路线任务就是成功救出郭淮对许昌之战有影响

  这关的关键是李简,因为这个变装狂会在最后阴我们救援的目标。如果郭淮负伤,那就前功尽弃了。

  成功的关键就是开始后,别管本阵附近的杂兵,迅速骑马去击破东北角的李简,味方不能有败走。

  击破李简后,可以回中央清敌人。但别去进攻蜀军的军粮营和文钦所在的中央砦。进入中央砦会进入马岱的圈套,郭淮也保不住。中间敌人消灭后,星彩会带着木牛流马出现。

  将她们一举击破后,沿着南面的小路北上,过程中所有的敌人都清掉。到达地图正西的时候,等待着李简变装狂的出现。

  第二次击破他再与郭淮汇合,郭淮就安全了。之后击破西北的姜维和羌族过关。这关和蛋蛋不出不出现没啥关系。

真三国无双7成功救出郭淮完美心得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