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樊城之战确保庞德生还的方法

时间:2014-07-16 15: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7的支线任务可谓是多如牛毛,有的支线任务没完成有可能会导致武将死去并且在以后的战役中将无法使用。在魏国的樊城之战中就有一个支线任务需要救援武将庞德,并且救出他之后要确保战斗结束后庞德生还,否则庞德便会战死导致之后也将无法使用他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下樊城之战中确保庞德生还的具体方法。

  一开始不能去救他。别管他,跟着指示走。先把包围樊城的蜀军击破。吴军出现后,从山路上去救吕蒙。击破看门的关索和魏延,然后再从另一条山路击破用投石器的关兴。之后就可以发现庞德落单的消息。这时候要迅速去救他。他在地图的西北角。从西面的上路绕上去。救庞德的同时,可以击破突击的关平。之后不要离开庞德,因为之后还有黄忠和马超的两波攻击。马超击破后,和大部队汇合击破关羽一家便能过关。出现庞德不死的cg动画。

真三国无双7樊城之战确保庞德生还的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