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新秩序死颅机器人打法技巧分享

时间:2014-07-16 14:2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德军总部新秩序死颅机器人打法技巧分享

  德军总部新秩序的战斗系统很传统,不能自动回血,必须寻找药包才能恢复,而且子弹也需要补充,对于游戏的中的战斗机器人不好对付,下面就简单的分享下打法。

  游戏背景设定在纳粹赢得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1960年。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熟悉的美国战争英雄B.J.Blazkowicz,肩负发动一个“看似不可能的反击”任务,从抗纳粹军团手里夺回世界的控制权。

  故事舞台设定在欧洲,在游戏中玩家要渗透到纳粹据点中,杀掉大批敌人。与此同时,纳粹还有一个“超级武器”,曾被使用占领地球,现在仍在发挥巨大威力,故此玩家还需要从纳粹手里夺过“超级武器”的使用权。

  初期对付机器人的武器还不是很多,榴弹没解锁,充能枪还没解锁,只有双持,手雷,鲁格手枪。

  1、丢个特斯拉手雷之后跑到机器人后面,减缓机器人的机动速度,正面有个红色的东西,用双持冲锋枪突突下,机器人会出现反应就赶紧跑因为会爆炸。

  2、拼的就是神走位,利用环境规避敌人的射击和锁定,用最快的速度绕道机器人背后打红色东西。这样也能通过。

  3、比较阴的打法了,找到卡点的位置,与机器人拉开距离,PS,你特么就是打不到我,躲在风骚的位置慢慢打机器人的头吧。技术好的话用飞刀和小手枪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